<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不讓人看透它,但人們總是猜測著黑暗中給予的溫暖甜蜜,我想這就是巧克力

 給予一種內斂表現的感覺吧!!

巧克力!!

就是今天的主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就是以巧克力相關製品為主打的店家

=慕夏巧克力專賣Mucha=

其實網路上與朋友其實還蠻常聽到這個名詞的,不僅引起某人的好奇,

還好很不錯近囉,就驅車前往了!!

==========店外觀以及內裝==========

黑黑且蠻容易被樹擋住的刊版正在歡迎!!也看得出主打著甚麼。

比我想像中的意外低調,但其實又很容易發現的外裝!!

近期似乎有活動!!

內裝比較起來,商品選擇的位置都蠻明亮的!!

至於內用的位置,就設計的稍為比較暗一點,但整體燈光的運用其實偏向一種溫馨的感覺,座位一樣不多,不知是否是因為巧克力類外帶的人相較於內用的人較多之故?

很多甜滋滋的巧克力,目不暇給的在櫥窗內表現著,蠻容易讓女孩子瘋狂的:P

當然也有一些富有特色的擺設,更添風味!!

很多產品擺在屬於它的位置上,也怪有味道的:D

一些燈飾,營造著屬於店家的氛圍!!!!

當然有更多漂亮的內裝,其實環境控制得很舒適,特別適合兩個人去獨處的地方,有種特別的甜蜜氛圍(笑),其實也很適合去拍一些簡單照片!!

更多的內裝可能就需要前往相簿去觀賞!!

=========點心般的主餐=======

當然主餐之前,我們有在團購上購買了些東西,因此就順道拿囉(笑)

該店家有簡單的低消,100元/人

可能是需要各位注意的(笑)

首先跟店員說明我們的來意之後,並說明我們要先內用一些產品之後,店員就建議我們產品先幫我們冰著,等要走了之後再拿,這邊店員的服務態度其實很親切,有問必答是基本,而且還會貼心提醒一些食用的注意事項:P

接著我們在一次觀賞一下巧克力,並下了一些簡單的決定

這邊巧克力每顆約略落在40~50元左右,價格上算是中上!!所以特愛巧克力的人,細細品嘗它!!不要狼吞虎嚥:D

順便拿了其他商品的MENU簡單的端詳一下!!

翻阿翻~看看有沒有簡單的飲品可以點取!!簡單做個享受!!

看到了香草巧克力就跟炒飯一樣,愈簡單一定愈能顯示一家店的厲害!!(笑)

所以我們點了以下的菜單!!!

香草巧克力 $140

委瑞內拉焦糖牛奶 $40~50

新鮮草莓黑巧克力 $50~60

額外菜單

該店團購的冰淇淋!!(巧克力/哈密瓜)

OK,就稍做等待等著我們的餐點上來囉!!除了飲品會微微等待,其實巧克力還蠻快的XD!!

先把大家集合拍一下!!

再來一張!!

接下來就根據我們食用的順序來做個介紹了!!

首先因為冰淇淋看起來融化這問題是需要解決的,理所當然就幫他解決一下!!

冰淇淋(巧克力/哈密瓜)

看起來蠻一般般的,原本以為會更華麗的!!可能是外帶組合包的關係(笑)

OPEN!!!!!!兩種顏色很容易就認出誰是誰了,我原本以為白色的是香草之類的......

首先先說明香草的部分吧!!不對.....是哈密瓜,哈密瓜香甜的口味非常的重!!就是一吃,就知道他是哈密瓜的意思,冰淇淋本身由於是奶製品,哈密瓜跟奶味混合之下,其實口感還蠻溫潤的,並不會有過甜或者過膩的問題,置於冰淇淋本身口感,意外的綿密阿XD!!原本以為術業有專攻!!做巧克力的可能其他不太行!!結果意外的,很行!!!

再來是巧克力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巧克力我比較沒有哈蜜瓜那麼愛,巧克力味稍微淡了點,但比起一般的它的確表現很出色,但我猜可能是因為哈密瓜表現得太好........

不過口感上與哈密瓜比起來,偏硬一點點,不過都是算蠻出色!!至少巧克力專賣這點而言,我覺得蠻好的!!

 

香草巧克力 $140

看起來就很綿密,不過在濃濃的巧克力下,會隱藏蠻厚重的肉桂味?之類的味道,有些不愛的人可能就要稍稍考慮一下囉!!搭上了一根很可愛的攪拌棒:P

很綿密的奶泡,口感上一定很綿密(笑)

這杯巧克力口感,相當相當的溫醇!!就是濃厚的巧克力香,但是本身並不會過於死甜,是一種淡淡的甜味,但我覺得香草的表現並沒有很突出,不知道是不是被濃厚的肉桂味?給吸引住了,導致主題香草的味道跳不出來!!讓我覺得有些為可惜.........:"(

委瑞內拉焦糖牛奶 $40~50

新鮮草莓黑巧克力 $50~60

這兩個是一起放在一個可愛的盤子上的,就一起做個介紹囉!!其實外觀都很精緻呀!!(笑)

來張個人照!!!

當然也沒忘記草莓兄XD

委瑞內拉焦糖牛奶 $40~50

當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委瑞內拉會不會比較厲害啦(笑),但外觀看起來頗為華麗的,不覺得閃閃亮亮的嗎?

口感上偏硬!!可能是連帶的上面的焦糖的結果,我認為是一個比較偏甜的巧克力!!!!不知道上面的糖有沒有處理過,帶一點點的奶香?還是內餡所導致的結果!!

內餡上其實就帶有很濃郁的巧克力+牛奶的混合甜味!!有點讓我覺得太甜,不過口感上營造出硬軟程度的感覺不一的多重口感,其實還蠻棒的,小小的巧克力也可以做到這種效果其實頗具驚艷,但太甜是我個人比較不能接受的Orz

新鮮草莓黑巧克力 $50~60

在草莓的季節,一定要跟一下流行囉(笑),這看起來很簡單卻很吸引我的配置阿....

外面裹的巧克力不甜,剛剛好可以搭配水果的甜,而且適時的襯托了一點果香與果酸,這招很厲害!!看起來不難,但效果卻意外的好!!(不知道我們自己弄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效果)

外面偏硬的巧克力,搭配內微硬的果肉,相得益彰!!其實還蠻飽食的口感!!算是我覺得吃完以後有兩種享受的巧克力!!我覺得很不錯!!:p

 

==========小結=========

空間布置很不錯,在那邊耗一下午其實也很容易不小心就做到!!,有一些特別的巧思可以在店內發現!!位置給的蠻大的,所以不用擔心擁擠的餐點飲用,至於巧克力本身的部分,

其實愛巧克力的人來說它的價格還算蠻不錯的,並不會讓人家覺得有點難以下手的感覺!!算是一家可以回鍋的店,順帶一提,店員服務真的頗令我喜歡的(笑)有種溫馨的味道!!


========店家情報========

 台中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電話:   04-23109102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每週一公休

店家網址:http://www.mucha.com.tw/wordpress/

更多的慕夏

黑色秘密世界歡迎來體驗(笑)

 

食品番外篇,有關外帶的原味巧克力!!!!(爆)

當然這外帶的巧克力也是要給他介紹一下啦!!!!!!來看看它的外觀!!嗯哼,有那麼一點氣質呢XD

來來來!!再一張!!這是MARK!!

OPEN!!!....還有一層布啊!!請原諒我沒吃過巧克力Orz,還是有mark!!

終於看到本體啦!!總共16片!!看起來就...還蠻普通的!!!真不愧是原味巧克力.....上面似乎帶點可可粉?

簡單擺一下,就準備把它嘎茲掉了....

來來來,咬一口看斷面秀!!!

外表略帶點苦苦的感覺,不過中間的甜很容易就讓你把這份苦給忘掉,應該偏還是有點苦的巧克力,巧克力本身不帶有濃厚的巧克力香,但入口以後會有種巧克力甘甜味會在口腔蠻久的,算是還不錯囉(笑)!!

 

為什麼叫番外篇......因為我差點把我有團購這盒給它給忘記,還好有人一直提醒我才想起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