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帶著懷錶的兔子表現得很衝忙,似乎也像極了現在人的生活,偶爾兔子也會把懷錶放下,輕輕鬆鬆地陪我們吃一頓好好的早餐。

今天陪伴著我們的是一個充滿著輕鬆與滿滿兔兔的店

=Doob2 Caf'e & Brunch 豆子咖啡=

讓我們跟著悠閒的愛麗絲世界前進吧:D

========外觀以及內裝=======

伴隨著好天氣,一眼就看到了坐落在住宅區的的兔子看板囉!!寫著"早午餐&Cof'e,引領著我們。

門口簡單的立牌,簡單有介紹一餐點,簡單的先掃描一下心理先有個底,嗯嗯嗯嗯....

恩哼,大大的落地窗,感覺應該蠻舒服的,最近這種風格愈來愈受喜愛了,我喜歡這種透明感!!,而且也有一些小盆栽,似乎死板板的建築,也不這麼死板了。

就讓我們緩緩前往門口吧,其實門口也是很多店家擁有小巧思的地方呢,BiRD!!!

一進店門口,整個空間蠻寬敞的,而且充滿的自然光,空間感非常的舒服,店內座位簡單計算一下約略可以塞25~30人差不多。

而且映入眼簾的就是.....兔子!!!!!!哈,真令人討喜:D,桌上有!!!

椅子上有!!!

連天花板都有!!!!!飛啊!!兔子!!

當然也有讓人可以找找一些刊物輕鬆輕鬆度過早午餐時間的困頓的地方,整個都氣質起來,當然!!兔子還是在的.....

也可以在櫃檯,看到咖啡的販賣,恩哼。

更可看到一些關於製作或處理咖啡豆的相關製品,或許下一次可以專程來嘗嘗他們的咖啡:P

當然,店家手繪的兔子版畫,也是不可或缺充滿童趣的裝飾品與產物:D,所以等等是兔子廚師來幫我們處裡嗎?(笑

店家環境以自然光環境為主,所以帶點陽光溫度的透明感,至於店內座位與空間完全不用擔心,寬敞而舒適,擁有25~30人的座位我想應該也是綽綽有餘的,而且處處有兔子陪伴的驚奇!!也可看出店家在於一些小地方的用心,這樣舒適的環境,很容易就輕輕鬆鬆地徜徉這片悠閒的空間之中。

========主餐與飲品========

還是先讓我們看看菜單吧,有兩面.......不過早午餐,不想要吃到太撐,還是看正面吧:D,背面有一些飲品可以補差價來選擇。不過這家店有些注意事項,先幫大家列出一下:

1.用餐時間每人限1.5hr

2.義式咖啡是可續杯的,但僅限"熱"的,且供應時間為周一~周五(且不含國訂假日)

OK,簡單的看一下餐點,我們共點了兩份!!分別為:

農莊蛋捲 附餐飲料凍檸茶*1 $149

明太子雞肉三明治(套餐)  附餐飲料紅茶*1 $149

至於咖啡......就下次吧,今天不想體驗咖啡給我們強大的神力(笑

現做的產品都需要稍作等待,不過附餐飲料一般來說都是很快的!!!

很快的我們的飲料就來了,不過還是幫大一套一套介紹吧:D

先介紹這套

農莊蛋捲 附餐飲料凍檸茶*1 $149

凍檸茶

凍檸茶,蠻常在手搖店喝到的,原本就當作附餐飲品來看,不過一喝還蠻令人大吃一驚的,整個檸檬味道香醇而酸度適中配上充滿甘甜茶香的紅茶只能說太令人感到開心了:P

而且看的到紅茶中充滿著果粒,而留在舌尖那無人工添加物的自然酸,而紅茶跟檸檬間互相拉扯的完美比例,在口中慢慢的到喉嚨中,真的是非常的解膩而且清爽啊!!很容易讓人一吸就上癮(笑

農莊蛋捲

簡單了看了介紹,內容物寫著麥香麵包、沙拉、綜合野菇、洋蔥、雙份起司,看起來蠻豐富的,而且蛋、起司與麵包香味隨著上桌就撲鼻而來了,不過還是照順序來吧:P

首先是沙拉部分,常見的綜合時蔬水果,不過有甜甜的地瓜(笑,而重點在於那沙拉醬,這是我這個沙拉覺得最令我喜愛的一個部分,似乎一種帶有水果味的美乃滋,甜而不膩,帶點清爽的水果香,讓整個沙拉料理不只吃出時蔬的爽脆、更隨著沙拉醬的輔助更加的鮮甜:P,非常清爽。

麥香吐司,應該不是用常見的牛奶吐司,而是用最近訴求健康的全麥吐司之類,烤完後香氣跟牛奶土司完全不同是另外一種淡淡的氛圍,不過值得注意得是在於它輕輕淋上的蜂蜜,不帶著人工甘味,伴隨著烤的焦香爽脆的吐司入口,麵包的甜味似乎變得不在單薄了,隨著麵胞自然甜味跟蜂蜜甜味,一起慢慢的充斥在嘴中,很舒服,此外也可以試試搭配著旁邊的蛋捲上的醬或蛋捲一起吃,也是另外一種不同濃厚有層次的味道。

再來是農莊蛋捲,整個外觀看起來很飽滿,內容物應該真的不少.......先把它切開來看看,綜合野菇、還有花椰菜、起司,恩恩,還蠻豐富的,蛋層野蠻厚的。

入口以後,整個口感是非常溫潤的,蛋層方面非常的扎實的滑順的,伴隨著起司,似乎會有人覺得稍嫌過重,但不用擔心因為野菇解決的這個問題,且菇類特殊的味道已經處裡完所以不太愛菇類的也可以嘗試看看,2~3種不同的菇類+花椰菜的組合也讓整個蛋捲口感上不單調且充滿著飽足口感,口感上是可以輕易獲得滿足的:P,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咖啡色的醬,吃起來應該類似西式料理那種牛肉熬的醬,但不會過重,帶點微微的甜味,適時的搭配著吃也會讓吃的過程充滿肉的甜味,我覺得還蠻棒的:P

最後是 明太子雞肉三明治(套餐)  附餐飲料紅茶*1 $149

紅茶

如果我簡單把紅茶分成兩種,一種就是茶味比較重,一種就是比較偏甜,它們的是屬於茶味比較重的那種,不過店家似乎也帶一點甜味,微甜的口感也蠻不錯的:P(不過真要比較的話,我覺得凍檸茶比較深得我心.......

明太子雞肉三明治(套餐)

內容物有炙燒吐司 起司 主廚雞肉 火烤明太子醬 火腿,,而套餐部分可以選擇薯條或沙拉,不過這邊選擇薯條吧:P,所以看起來也蠻豐盛的(笑),薯條部分,蠻好吃的,薯條表皮爽脆內部充滿著馬鈴薯且不油,沒想到單純的薯條也在料理中帶來了一些樂趣。

火腿部分,蠻大塊的,烤過的肉香蠻厚重的,不過吃起來的鹹味比我想像中的清淡許多,不過相較於其它,它沒那麼特別阿(Orz

明太子雞肉三明治,斷面秀就相當的誘人,起司似乎要緩緩地流下來的樣子:D,麥香麵包經過炙燒,很香!!不過更多經由內容物混和香味,更是誘人:P,一入口扎實的麵包中充滿著更種豐富的口感,洋蔥的跟花椰菜的清爽,燻雞跟明太子帶出來的肉香跟鹹味,整個是一層一層慢慢的在咀嚼過程中慢慢地充斥著你的味蕾,算是男人系的好餐點阿XDDD。

========小結========

很容易讓愛兔子的人沉迷的世界,加上店家舒適的空間,在食用的過程中非常的愜意,可以慢慢地享受屬於自己的餐點;餐點部分,原本我會以為分量有些偏少,但其實8分飽或以上是相當沒問題的,當然女生一定是可以吃個飽的,餐點表現在口味上總會有小地方的用心讓人值得注意,對於早餐而言調味偏微重,但對於午餐又微輕,是一種中間的口味,如果喜愛的人,就不訪跟隨著兔子的腳步去嘗試看看吧:)

=======店家情報=======

=Doob2 Caf'e & Brunch 豆子咖啡=

營業時間:AM8:00~PM4:00

地址:台中市大墩12街20號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iller5916/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Doob2-%E8%B1%86%E5%AD%90%E5%92%96%E5%95%A1/217451864951490

電話:04-23275008

更多的Doob2 Caf'e & Brunch 豆子咖啡

 

兔子有時候也不是那麼衝忙得:P

 

<食記>=米亞諾MIANO=貓咪,輕食,好愜意

<食記>=米亞諾MIANO=再訪,回味,輕食風

 <食記>=K.布朗 Brunch=慵懶,熊熊,精神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