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充滿色彩的風格,強烈顏色的衝擊,究竟能跟美式風格做多少的連結呢?就讓我們跟叔叔般的Take is easy!!

=Uncle 9=

這是中年男子的魅力

雖然我再逢甲已經數年了,但其實這家店沒吃過幾次阿,因為座落在一個便利商店的神祕路口,我都以為是在賣衣服的.......(汗)

剛好趁著嘴巴癢癢管不動的時候,又剛好想吃漢堡的時候,就前往吃吃看囉(笑)

===========內裝與外觀===========

這就是傳說中那神祕的入口,在一個奇妙的位子,不過其實還蠻容易注意到的啦(笑)

不過門口有一些基本的營業時間囉,一樣是叔叔一枚XD,就聽他的,吃東西就輕鬆點!!

外觀一整個色彩相當的豐富,看得出濃濃的設計感!!有種美式悠閒的感覺~Welcome!!

進門後,座位不錯多,看起來蠻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吃吃喝喝的:P

很多富特色的裝飾品,很適合去那邊看看晃晃!!喔!!是一堆英雄啊!!(笑)

美式風格非常的重!!但空間上其實安排的蠻寬敞的,也有沙發類的座椅附帶一顆小抱枕(笑),環境上頗為舒服的,燈光偏黃,其實氛圍吃起來蠻熱鬧的(笑),一些設計可以看出店長的巧思,其實還蠻不錯的:P,若想要看更多的內裝可能就煩請到相簿去觀看囉(笑)

================餐點部分================

因為離晚餐時間已經有段時間了(算離峰)所以進去的時候,都沒甚麼人,很快的就入位很快的就可以點餐囉(笑)

這是叔叔的菜單(笑)

不過今天已經都鎖定要當個大俠了,所以大俠愛吃漢堡包(無誤),因此很迅速的在左邊欄位裡面做個瀏覽!!看有沒有好吃的漢堡包....!!

因此迅速的點下了以下的餐點

檸檬燒肉$139+免費飲料冰蜜檸檬

巴比Q豬排$139+免費飲料紅茶

飲料MENU上說可以續杯唷>_^",愛喝飲料如我算是個不錯的消息(笑)

然後稍作等待,聊聊天,,然後其實蠻快餐點就送上來了,上菜的順序依序是薯條=>飲品=>主餐!!

先來個每次必來的大集合吧!!看起來蠻不錯的(笑),擺滿桌子這點還蠻舒服的。

就先從共通的薯條開始介紹!!因為這樣只要介紹一次就好(笑)

薯條

外光看起來很一般,跟市售的一些薯條看起來沒兩樣,入口口感還不錯,還頗為扎實的,但蠻奇妙的是本身只有淡淡的調味,口味重一些的人甚至覺得沒味道......

不過還好店內有提供海鹽,加一點點其實還蠻提味的,而且不會像一般市售的過於死鹹,另外主餐餐點上,有手做的番茄醬(至少不是市場上的),我覺得很不錯,搭起來頗為好吃的:P,居然沒抓到焦聚......= ="

再來是飲品的部分,分別是紅茶冰蜜檸檬

先來個大合照吧(笑),那天寒流,喝冰的感覺真的特別的不一樣......(汗)

紅茶(檸檬紅茶)

原本以為是紅茶,但其實喝了會有淡淡的檸檬味,因為裡面清晰的就可以看到幾片檸檬(汗),然後基本上屬於茶味比較不重,偏微甜的口感,果然就式去油膩的飲料,沒有太多的驚艷,但絕對不會讓人討厭(笑)

冰蜜檸檬

聽起來名字還蠻炫的,簡單幫各位組合一下,其實就是檸檬+蜂蜜=檸檬蜜茶(笑),這樣似乎就好懂多了,我覺得略為偏甜,檸檬味反而不重.....不過飲品還是犯規,不過跟紅茶比起來,我覺得紅茶似乎有比較好的去油解膩之功效:P

終於來到了主餐部分!!!一道一道來吧!!

檸檬燒肉

全麥麵包+豬肉+酸黃瓜+生菜的組合,麵包部分屬於那種味烤過的麵包,所以口感偏軟!!可以搭配店家給予的一些"辣物"(辣橄欖,辣洋蔥...)可更增添風味,如果不喜歡辣的就.....不要加XDD

因為真的還蠻辣的(笑)

辣物+番茄醬

整體口感而言,合再一起吃蠻紮實的,麵餅的飽食感+蔬菜的輕脆+帶點檸檬調味的燒肉+奶味起司片,其實口味上層次蠻多的,而且若是覺得檸檬味不夠,其實店家有在家檸檬片可以取用,檸檬會讓整體不至於膩口,吃起來很順口我覺得很不錯,不過麵包的口感我比較愛烤過有點脆的麵包口感,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微脆的玩家,或略嫌可惜囉(笑)

油亮油亮,看起來還不錯!!

巴比Q豬排

剩下的配置其實都差不多,差別大概就在肉的主體吧,是一個豬排+燒肉醬+麵包+生菜的組合,我覺得豐富的口感一直都是漢堡提供的,不過我覺得肉品上處理較為可惜,有點炸過頭了,導致肉品有點偏乾,有點可惜阿:P

不過燒肉醬給得很不錯,微甜的滋味其實不會讓整道菜過於甜膩,算是很適合伊些愛照燒or燒肉醬的玩家可以選擇的:P

 

PS:印象中以前那種長的麵包我比較喜歡,現在這種麵包反而缺少了一種焦香之類的感覺,我覺得很可惜.....:"(

========小結========

在室內空間部分,強烈的美式風格,色彩很鮮豔其實很適合去拍拍照之類的,不小的空間,很適合當作幾個貼心好友的聚會場所,且價錢上似乎也還可以讓學生群接受,食品方面也有一定的水準,至少沒有很糟糕.......加上飲料可以續杯的服務,其實點個餐聊天是個還不錯的場所喔(笑)

=========店家情報=========

Uncle 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27號2F(在全家便利商店旁)


電話:04-35095906

營業時間:中午 11:30 ~ 14:30

                晚上 17:00 ~ 22:00

更多的叔叔9

哩厚,挖西安摳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