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其實最近由於急著尋找"漢堡排"這樣食物,發了瘋的蒐集資料,發現其實蠻少地方有做這類食物,不過因為實在太想嘗嘗看了,因此還踏進了我原本不會踏進的所謂"百貨公司中的餐廳",不過出乎意料的還不算太差,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上網找尋到的店家,當然也有其家店家也有這一品,會再找機會去試試看的:P

========外觀以及內裝=======

一進入店內,其實這風格還蠻像國外才會看到的景,中間還有一棵大樹造景,這......是百貨公司吧?

雖然是造景啦,不過就別太計較了,這樹還蠻大顆!!很健康(笑

店內簡單而言可以分為三個區域,我感覺上好像是包廂一區,可看外面風景一區以及大樹一區;人數容納上非常的充裕,粗估應該也有40UP吧。這就是大樹區囉。

這邊是可以眺望風景的地區,畢竟也在中友13F,看看風景也是OK的,那時外頭很亮。

這邊就是包廂區了,座落一區一區,應該蠻適合一些小聚會大家聚聚的。

可以看到一些簡單的人工造景,看起來不錯啦,至少看起來很賞心悅目(笑)

不過感覺這隻狗被摸好多次了,有些許的斑駁,他也很辛苦耶。

不過我們最後選擇坐在大樹區,因為只有兩位(笑,整個店內的空間而言,蠻大蠻寬敞的,且基本上帶位的時候,其實只要店內位置夠都可以選擇想坐哪裡是沒問題的,整體而言乾淨、明亮而且也可以是心情選擇自己想要的座位,以黃光為基底下的燈光配置,看起來溫溫的。

========主餐與飲品========

先給服務生送上個餐具吧,蠻簡單的,瓷盤+湯匙+叉子,還有水。

很快的服務生就來說明如何點菜,跟推薦,這是菜單。看起來東西還蠻多的。

基本上價格都明寫在上面,然後服務員也會說明,不過我簡單就我們點餐的部分再幫大家說明一遍:P,菜單如下

莫札瑞拉漢堡排$220+聖地牙哥套餐$100(沙拉+湯+麵包+飲料)

美式碳烤雞腿排$200+好萊塢套餐$100(湯+麵包+飲料+甜點)+$20(甜點的差價)

這樣就看懂了兩個套餐間的差異了,另外可以看到有一個叫經濟套餐,比較便宜,但他就是主餐分量不變,但把套餐分量減少了的套餐,當然就看各位的需求去決定自己的套餐形式囉。

接下來就根據出餐的順序來一道道上菜。

首先上來的是綜合麵包(大蒜麵包+哈斯麵包+雜糧麵包)+椰香沾醬(甜)

大蒜麵包

經過烤過後,回自然而然地接近香蒜麵包,非常的香濃,伴隨著外脆內軟的口感下,卻不帶著任何過多的油膩感,這是跟一般利用香蒜醬而烤過的麵包最大的不同,不建議搭配著店家提供的醬料食用,本身的味道就非常的搶眼了。

哈斯麵包

接近牛奶麵包,味道比起大蒜麵包比起來,味道相對淡卻充滿的一絲絲的鮮奶口感,搭配著沾醬使用,會有種溫順的甜度,經過烘培的麵體香脆而不乾,非常容易入口。

雜糧麵包

相較於上兩者以口味做取勝,它口感上豐富了許多,沒有太重的鮮奶味,但充滿大量的堅果香氣,經烤過之後散發出來,但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會太重,是非常清淡的,重口味的也可以搭配著沾醬使用,會帶點甜味:P。

香煎雞肉莫札瑞拉起士

基本上就是很厚的起司+雞肉+核果+黑醋醬的一道開胃菜,原本以為黑醋醬會很酸,不過食用後發現它其實扮演著促進味覺的作用,引出雞肉跟起司的香味與甜味;雞肉本身處裡的還蠻得宜的,有口感有厚度,但並不會過於乾澀;但起司部分我就吃不太懂了,過於厚的又無口感的起司,帶起了過重的膩口的感覺,還還黑醋讓這個缺點稍微緩和些,不顧整體而言,除了起司,整個我是覺得還算蠻稱職的開胃菜:P。

再來是兩道湯品

蛤肉巧達湯   玉米湯

看起來都不燙,但小心燙口!!

蛤肉巧達湯

湯品口味主打濃郁香醇,一入口香味伴隨著適當的鹹度,慢慢地把那深層的奶味給慢慢地帶出來,且帶一點鮮味,湯品本身帶點稠度,口味重的人不要錯過,是一品不錯的鹹湯。

玉米湯

原本以為是玉米濃湯,不過喝下去比較像是純的"玉米"濃湯,因為玉米甜味非常的厚重,一度讓我以為是一份甜品,不過還好微微的鹹味,會讓我慢慢地回到現實:P。

主餐就這樣來囉。

莫札瑞拉漢堡排$220

小心燙口囉,鐵盤上滋滋作響,帶點肉的香甜味與起司的濃郁香味,實在蠻誘人,還是我對漢堡排的印象太好了呢?

一切開,還蠻juice的,讓我看著甚是滿意,心裡有種這就是漢堡排的感覺;入口後其實有點失望也有點開心的,看它那飽滿的樣子,我以為口感上是紮實的,但其實比較偏鬆軟的口感,但充滿香甜肉汁是讓我不失望的一件事,伴隨著那起司與肉汁,在口中充斥著,似乎也沒有那麼失望了(笑)

至於它飯的部分,我覺得不太像炒飯,像是直接用煮得出來,本身帶點淡淡的鹹味,但米質本為長米口感上偏硬,可能是吃炒飯累得太習慣了,反而覺得這個口味不夠重,會建議在漢堡排前面先食用,口味上會比較突出。

美式碳烤雞腿排$200

很香阿,整個雞皮的油脂香毫不保留的散發出來,看起來也非常的香脆,是一個烤得剛剛好的熟度(怎麼有一種比我漢堡排還厲害的感覺.......

一切開,厚度上來講還算滿意,但看那保留住的肉汁,還帶點油脂,真是太吸引人了,這是犯規阿!!!整體而言雞腿排表現不俗,外皮香脆,內部肉汁有份量卻又不甘,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帶點黑胡椒的調味,更引出了雞肉本身的鮮甜,在於肉排表現上,是挺不俗的,不過配菜的點綴,我就覺得非常的普通到不加分......

飲料部分

冰蘋果綠茶

非常不甜,所以甜度至上的玩家可能要再三考慮一下,蘋果味並不重,個人覺得茶味略澀,有點可惜,不過感覺它蘋果處理不太好,有一種奇怪不太像鮮蘋果的味道。

冰咖啡拿鐵

奶味較為不重,相較於很多拿鐵系列飲品,然後上面的奶油還不錯吃,甜甜的很溫潤,咖啡部分蠻像常見的美式咖啡,帶點微甜的口感。

終於來到最後的甜點了!!

水果聖代

我居然覺得這一品是整個餐點中讓我最驚豔的一道,有兩種主要口味冰淇淋(巧克力+香醇香草),加上一些點綴的水果(柚子、草莓、奇異果等)以及一些堅果類增加口感與香氣,並加上溫醇帶甜的奶油所交織而成的層層口感,別忘了底下那酸甜的醃漬水蜜桃與覆盆莓果醬,更讓整個聖代口感,有如調皮的小孩子在口中不斷嬉戲,是一道讓人頗為喜愛的甜品:P。

========小結========

整個用餐環境與空間其實還頗令我覺得舒服的,雖然是因為不得不吃漢堡排讓我退而求其次的結果,不過還甚是讓人滿意,不過對於漢堡排的部分我覺得是有些許的失望的;結果反而甜點令我感覺得頗有水準,或許它其實是一間適合讓人吃下午茶的店吧(汗,價格部分我覺得偶爾吃一次還可以接受了:P

=======店家情報=======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電話:04-2223-0508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A棟14F
(中友百貨A棟14F)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sky-lark.com.tw/


更多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漢堡排,我有一天一定會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