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食記還真不好寫,因為照片實在不多,就將就著看吧m(_ _)m

應該在夏天發的網誌,結果拖到都快秋天了才發,真是罪過罪過,不過趁夏天的尾巴快溜走之際,選擇一下好吃的冰品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向上路上的一家小冰品店<糖姬>

看起來蠻斗大的招牌糖姬,其實還蠻容易錯過的。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不過還好當天客人不多,因此省掉了排隊等待的時間,很快的就有位置可以座了:P,被安排到靠近落地窗的旁邊,感覺路過的人都會看我們吃冰,其實怪不好意思的.......

內部裝飾其實用了很多蠻亮麗?或該說華麗的吊飾或擺飾,不過店內空間是很明亮的,不過有點壅擠是挺可惜的,當然也有店外的空間可以選擇。

一陣混亂的拍照以後,經店員做了一些簡單的介紹之後,由於我吃完中餐以後,肚子還有些餓,因此除了冰品以外,我還多點了一個輕食。

由於店內冰品種類實在太多,加上我想一網打盡的心態,因此當然是選擇<水果嘉年華>,來好好的享受各種當季水果鮮甜滋味。


輕食的部分呢,<蘋果燻雞三明治>,麵包上塗著香蒜醬,麵包經過烤過,內部夾著燻雞肉與蘋果一道輕食。

在於麵包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稍嫌烤過了頭,吃起來有點乾,不過內部的燻雞肉似乎有點被外面的香蒜味給稍稍掩蓋,所以其實吃不太出來,不過蘋果在這邊其實有點扮演著一點點調合的角色,但是整體而言我覺得沒有過於驚艷,且在於份量方面,對於女生而言,應該是下午茶差不多,但是男生方面可能就要稍稍考慮了,對於我份量稍嫌過少。

隨餐附贈的花茶,其實應該是扮演著解膩的角色,但由於本次目的在於冰品,所以其實對於花茶沒有太大的印象........

 

店家情報:

店家名稱:糖姬

店家網站:http://www.sugarqueen.net/

營業電話:04-24711949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43號(向上南路與大墩路口)

【營業時間】11:00~22:30 (全年無休)

【優惠資訊】凡大台灣旅遊網網友列印優惠券來店消費可享9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