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在最近團購熱潮旋風之下,已經很少人可以全身而退了,最近剛好團購到一款近期蠻火紅的店家,耳聞其大名已經很久了,紅黑色的簡單設計,單純的黑色內在,似乎讓人猜不透看不透的口味,更是讓許多人一再回味的濃醇感,這就是對今天團購商品的介紹

=達克闇黑工廠 DARK Black WorkShop=

(題外話:這家真的是頗具知名度,連我那平常不團購的老哥也有團購,可見其知名度之高阿>_^)

=========商品外觀=========

不得不說,紅黑色的設計,真的是符合古人說,"送禮自用兩相宜"那一句話,白話點就是說"送人不失禮,自己看了也蠻舒服的",整個非常簡單的設計感,不得不說我很愛:P,"達克闇黑工廠"真有你的,真是非常的淺顯易懂,很不錯:P

冷凍保存,代表在品嘗期間該做的基本功,避免物品變質,而讓自己感覺非常難過XD(不過冷凍保存的話,建議是出來解凍之後再烤一下,可能"半熟巧克力"會更加好吃:))

上面大大標示我所選擇的商品囉:P,看官方照片是在頗具誘惑,有點犯規囉,不過標是讓人更清楚商品,是一個不錯的做法(笑)

OPEN!!嗯?裝的還蠻緊密的,居然還有用紙隔開,蛋糕都不會亂動呢,跟我想像只有一個蛋糕置在那邊有著很大的不同,當然誘人的巧克力主體,在那邊等著我們囉:P

刀具,跟餐具都放在蛋糕底下,還不錯,找一下就會找到了,蓋子上面還有達克的標示,不時傳來陣陣的巧克力香,味道還蠻不錯的,又更誘人了( ̄﹃ ̄)

參考網站,其實發現達克有些文字還蠻令人覺得挺不錯的,"沒有多餘的包裝,花俏的裝飾,完全赤裸有的只是真材實料",我覺得看外包裝的部分的確是如此,洗煉又簡單的外觀,對於蛋糕穩定的保護,的確是在這邊感受前面兩句,那真材實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主餐中=========

本次點選的餐點其實剛剛就看到了(羞)

五分熟度 半熟巧克力蛋糕(7吋) $180

運費可能需要參考官網$150~210不等,超過八盒是免運費的!!

先將整個蛋糕主題移駕出來吧,的確是挺不花俏的,就黑黑的,表皮閃耀著一些光芒,就是所謂的亮到發黑吧(笑)

近照來一張,感受一下紮實的魄力!!近拍很可怕,香氣不時在聞,肚子好餓.......宵夜拍實在很對不起自己Orz

迅速動刀給它切一塊,真不愧是五分熟,感覺到中間半熟的感覺,蛋糕主體比我想像中的蓬鬆,我以為長的會更密集一些,等等吃吃看究竟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味蕾表現手法:D

你好!!我是五分熟,跟他不太熟

先說說外層根內層的感覺差異好了,我先從內層吃起,半熔的巧克力會跟蓬鬆的蛋糕體混合在一起,製造出一種豐富的口感,隨著咬著蛋糕體,巧克力會慢慢的從孔中溢出,頓時微甜的巧克力香會整個散發在口裡,且蛋糕體本身是擁有著一種比較不那麼甜的巧克力香,且伴隨著紮實但蓬鬆的口感,綜合起來,口感非常豐富,時而甜蜜,時而感到溫潤而紮實,很容易輕輕鬆鬆的就把蛋糕一口一口往嘴巴裡送去,

至於外層部分,由於跟內層半熔巧克力較沾不上邊,帶出來的就是比較不那麼甜的巧克力香,跟內層交換著吃,其實會帶出一點可可的苦味,但隨之而來的是淡淡的甘味,蛋糕體本身不乾,故不用擔心吃完後口乾舌燥的困擾(不過如果一次吃半塊,不口乾我也認了Orz),所以無論是只吃內層(我覺得會太甜),或內外層一起吃,或交換著吃,其實都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一塊蛋糕能做成這樣,著實也是相當厲害的(姆指)。

=========小結=========

包裝蠻不錯的,好看簡單,食品部分的保護也不馬虎,我喜歡這種態度,加上團購上其實網站可以很明白的查到自己訂購日期,且也很準時的來,蠻令人開心的,食材部分,由於我只點了"五分熟半熟巧克力"但其實整個讓我蠻驚豔的,表現不俗,的確有他在近期團購時常聽到他的名號的價值,之後可能會試著團購其他商品,再體會暗黑的魅力!!

========店家情報========

達克闇黑工廠 DARK Black WorkShop=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am10:00~pm06:00

電話:03-450-8761

官方網站:http://www.dark.com.tw/

 

我雖然很低調,但我的味道很高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