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海綿寶寶,總是搭配著深海的大鳳梨,那這次大大的鳳梨酥,要裝在哪裡?

不用擔心,小小希望很貼心的再次把它裝在盒子裡分享給大家:P

=小小希望坊 Little hope=

 =========商品外觀=========

今日介紹的就是

鳳梨酥

這在台中已經橫行好多年的產品,沒想到有人願意用新的思維來嘗試,店家很貼心的親自送來商品,害我有點怪不好意思的:P

連著紙袋一起過來,整個外觀+紙袋是如同其商標一般的清爽天空藍色系,非常的美觀!!!當然文案上的標題"Best Wishes"也是店家一再強調的,除了把食品給您以外,也把心給您了:P。

隨時可見到的店家標章:P,小廚師的心意(笑)

一陣混亂後,把主體拿出來:P,一系列的天空藍色,跟以往傳統鳳梨酥的包裝設計,的確是有店家的想法存在!!非常的可愛:P,要不是有大大的"鳳梨酥"三個字,可能以為是某種類的西式甜點吧......

就是它們三個,讓我清楚它是"鳳梨酥"......

有一些認證,我覺得這還蠻重要的,至少可以讓相關的行政機關為我們把關,也算是為自己把關!!!

歐噴!!!喔喔,數量比我想像中多,1.2.3.....12,有12個,包裝上蠻簡單的,原本以為內裝會有點花俏(笑)

大概就像這樣吧,排列的蠻整齊的!!上面都有貼著貼紙,上面寫著鳳梨酥X小小希望坊。

先拿一個出來看看好了,包裝材的話,是利用類似紙料材質的產品,感覺蠻好撕開的,然後再貼上商品標籤,而不是用印上去的。

老樣子,把十二個通通拿出來,堆一堆,看起來仍然是很壯觀(笑)。

PS:我沒有玩弄食物,我吃的時候都是很恭敬的.........

接下來就來拆包裝,準備吃吃鳳梨酥了,十二個挑一下,就決定是你了..........

=========主餐中=========

簡單的不專業擺盤剖析!!!!看起來外觀........很單純,一塊單純的甜點。

不過外層的奶香味非常的足夠,奶香味中會帶點微微的鳳梨水果的味道!!

給我斷!!!明顯的果粒纖維清晰可見(不過我不確定是土鳳梨,還是冬瓜絲),不過鳳梨果味的香氣又更明顯了。

一入口,口感非常綿密而充實,外層奶香慢慢溫溫的,在咀嚼的過程中一直感受的到,但不會太過於明顯而搶走了其它食材風采。

而中間的餡料,纖維帶來一點口感,但不用擔心會與外層口感不搭,因為它隨著咀嚼的過程又慢慢跟著充滿奶香的麵皮一起化掉,搭配著調配不會太過於黏膩的口感,其實不太用擔心膩口的問題,原因就在於那適時從餡料帶出來微微的鳳梨果酸,剛好綜合了整個口味的過程,而在食用過後,殘存在口腔中的奶香為底的鳳梨香氣,更在口中慢慢散開來:P

份量上,完全不用擔心,絕對是一個下午茶的好甜點,過分一點的吃兩個,普通一點的吃一個,女孩而可以拆開兩個人分著吃:P,不過口味甜味上也很適合搭配著一些紅茶綠茶類的飲品來食用,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小結=========

包裝上,我想店家一直都很用心在設計,清爽的天空藍,讓鳳梨酥也有不一樣的生命,食物方面,鳳梨酥有很多不同的工法(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我認為整體口感這邊是偏綿密,口味則偏微甜酸度淡淡的。整體來說我覺得,包裝有新意,雖然是食材是老題目,不過還是跟其它店比起來,又是一種新的味道:P。

========店家情報========

小小希望坊Little Hope

營業時間:AM09:00~PM09:00

電話:04-23013150

地點: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0巷16號 

 官網: http://littlehope2011.pixnet.net/blog

店家的另外一道商品,我覺得蠻有童趣且特別的,有興趣者也可以參考參考:P

楓糖布丁乳酪蛋糕

http://toshiyahuang.pixnet.net/blog/post/247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