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年輕時代,省錢吃到飽一直是在被諸多考試跟煩惱壓榨後的一個選擇,雖然年紀有點老了,肚子有點撐不住了,但我依然會繼續貪小便宜下去(誤

今天看到這樣的標題,就是要介紹一家蠻有趣的吃到飽餐廳,可以讓人在燒肉類以外的有多一點選擇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

基本上就算簡單平價餐廳了,也是考驗胃袋的時刻:),別思考太多,張開嘴盡量吃就好!!

========外觀以及內裝=======

在大馬路旁,有一個蠻醒目的大帆布上面有著他們店名跟簡單的介紹,不過映入眼簾的是吃到飽;價格還可以接受:)

他們的刊版,其實比起那個大帆布,這個比較不引人注目.....

很快的我們就進入店內吧;空間上鰻寬敞的,容納的人數應該30UP沒問題。

這是另外一邊正在聚餐的團體,人蠻多的,十來個吧!!

然後有一些可以打發時間的雜誌區等等。

吃到飽餐廳常見的,飲料、冰品等等自取的區域,種類還蠻多樣可以選擇的。

店內顏色還蠻鮮豔的,基本上都是亮色系為主,空間很寬敞,所以可以容納不少人,以空間感而論,似乎蠻適合人多型的聚餐場所。

========主餐與飲品========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比較在意的是在於它計算的方式,跟點餐方式,簡單做一個說明!!

平日午餐是$249+10%,例假日與晚餐是$289+10%,然後用餐時間為2HR,不過基本上我覺得不太會趕人,除非人潮比較多的時候,不過會有最後點餐時間,店員會提醒!!

第一次來的人呢,可以先聽聽店員的介紹,PIZZA部分的話,基本上會每一時刻就出,然後不斷會有店員在你身旁詢問說您需要嗎?,所以大體上如果吃得下去,應該都會吃的到才是:),大體上種類不算少。

我們所需要點選的大概就是沙拉跟義大利麵,店員一開始也會說明就這兩樣需要先做點餐的動作,至於炸機等等巴拉巴拉的,一律都會之後就送上。

因為這種吃到飽的餐點實在過於繁多,我只能挑選我覺得還不錯的來說明!!

首先是千島沙拉,基本上吃起來蔬菜都頗為爽脆的,不過醬料方面很一般,就是一般的千島醬(我以為會特調的),不過以吃到飽類的沙拉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

BBQ烤雞翅

口味上是絕對夠味的,味道也有吃進去,帶點香料的甜味,蠻容易入口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烤太久有點乾,吃起來會有點難過的感覺。

超級海陸PIZZA

口味不算重,以海味為主,微微的鹹味,加上起司蠻香的,麵皮上處裡的還蠻令人意外的好,不會讓人吃到最後覺得麵皮很乾而不易入口。

大阪章魚燒

這個讓我記憶還蠻深的,做得非常地接近之前某家推出的日式系列,所以還蠻好吃的,加上甜甜的美乃滋與章魚肉組合,其實頗為討喜的:)

鹹蛋超人

算是有混入台味的一道PIZZA,不過意外的鹹味還蠻搭配的,不過口感上因為鹹蛋會有一種酥酥的口感,我覺得跟PIZZA沒有很搭。

棉花糖(甜品PIZZA)

沒想到甜的PIZZA意外的還蠻好吃的,熱熱的蠻像一回事的,加上麵皮的作用,甜度沒有只有甜品入口那麼甜,意外地變成一道好吃的PIZZA。

麻糬紅豆(甜品PIZZA)

麻糬配上紅豆在甜品上蠻常見的,但丟到PIZZA上其實意外的很搭(似乎可以在家自己試試看),軟脆口感不衝突,但吃起來是非常溫飽但帶點淡淡香甜味的一道特別的PIZZA。

這些大概就是我比較有印象的一些餐點,覺得適合推薦的,不過像其他飲品部或者湯品或者PIZZA,我覺得以玉米濃湯為例:我覺得過鹹,導致入口時候其實有點難過;愛的豬五花PIZZA我覺得過於油膩,導致入口其實很容易膩口,所以就不在此在另外做一個介紹了。

========小結========

其實這個價錢的吃到飽,如果不想再吃常吃的燒烤類的話,其實算多一種選擇,對於學生族群而言,其實還蠻經濟划算的,且位置夠多夠大,選擇也蠻多樣性的!!但因為來過幾次這家店,我覺得這家店有時候服務態度有待商榷,忽好忽壞;而且我認為品管還差一點點,像濃湯我有時候覺得不錯有時候怪怪的,不過以偶爾想要熱血打打胃袋的話,其實算是一種燒烤店外另外一種選擇。

=======店家情報=======

=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

 

營業時間:中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號(大隆路口)

FB:http://zh-tw.facebook.com/pages/%E5%96%ACe%E6%AD%90%E7%88%B8%E7%88%B8/164109126958009

電話:04-23270707


更多的喬伊歐爸爸

多樣PIZZA任君選擇!!!!


 

arrow
arrow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