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一些有特別的巧思的甜點,總是仍讓人眼睛一亮,我想"蜜糖吐司"算是近期常常聽到玩家想去嘗試看看的,沒想到台中的玩家也可以不用跑大老遠的就可以嘗試到這頗具創意的甜點,=川布主題餐廳=給了大家一個這樣的機會:D

大大的"川布"跟它小特別的建築物(不過座落在住宅區內其實很明顯)

DSCN8616.JPG  

店內有些簡單的裝置,整體空間很大,不擠,感覺很舒服(笑)

DSCN8624.JPG   

很多特別的裝置燈!!我想晚餐時間應該會很漂亮:P

DSCN8631.JPG 

來的時候約略PM3:00左右,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原來不少人還是喜歡享受著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DSCN8622.JPG 

我們入場時,看到不少人都點著屬於自己的下午茶在享用的,現場稍微有點談吐聲.....(其實我以為會更寧靜的)

DSCN8623.JPG 

來來去去以及在忙碌食材的店員們

DSCN8627.JPG 

在就位前,看到很多甜點的零件擺放著,讓人非常期待,實品看的到的總是很誘惑人(笑),讓人更期待這邊的"蜜糖吐司"的表現

DSCN8629.JPG 

服務員帶位之後,簡單的擺放上MENU,以及餐具  

這是它很有質感的MENU,裡面很多頁數不少,介紹了店內的餐點,對於裡面餐點有興趣的,可以去它的官網參考參考!!因為這次我們的目的很明確阿XD

DSCN8618.JPG 

這是餐具,以及有著它餐廳外觀與店名的墊紙?是這樣稱呼嗎(笑)

DSCN8645.JPG

開水,杯子很有重量,就是水,並非是檸檬水,我有點意外就是.......

DSCN8619.JPG 

接下來很快就進入了我們的主題了,下午餐點"蜜糖吐司",為了配合我們的<蜜糖吐司>,我們又簡單的點了兩樣飲料,<榛果拿鐵咖啡(冰)>加上<漂浮冰紅茶>

<蜜糖吐司>的部分,服務人員先告知可能需要先等待,所以確實就是等待了........

至於飲品部分,蠻快就上上來了,效率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快的<漂浮冰紅茶>就上上來了!!

<漂浮冰紅茶>

foodpic679988.jpg 

再來一張上面漂浮的冰淇淋與奶油來一張:D

foodpic679998.jpg 

來個特別的角度,希望美味些.......

foodpic680005.jpg 

先講它分開的口味好了,紅茶主體部分,香氣非常的十足,淺嘗一口可以感覺得滿滿的紅茶香在口中,之後甘甜的茶味會慢慢的飄散出來,比較偏不甜的紅茶。冰淇淋部分,屬於香草口味(我應該是沒吃錯),口感很綿密,就算泡到紅茶的部分,口感還是很扎實,看得出冰淇淋的選擇很用心,感受到滿滿的甜,但不膩口,因為只有給一球,很容易轉眼間就將其全部入口(笑),至於旁邊的奶油,非常綿密,而且奶香很足夠,意外的是非常的順口,不會過於甜膩,而隨後的搭配食用,由於本身較不偏甜的紅茶,搭上稍甜的的冰淇淋以及充滿奶香的奶油,其實給予的感覺是非常滿的,三者互相搭配非常融合,而且上面撒的稍許的核果類,更給予了這飲品一點口感,讓它稍稍的在口感層次上有所提升,原本以為點了一個不起眼的飲品,結果還頗令我驚豔的:P(不過對於我這粗人而言,就份量不足阿,感覺喝沒幾口就光了Orz)

 

<榛果拿鐵咖啡(冰)>
foodpic680047.jpg 

不同角度來一張,多層次的顏色,在視覺上頗令人激賞的:P

foodpic680043.jpg 

看到那綿密的奶泡,厚厚的一層堆疊在咖啡之上

foodpic680052.jpg 

由於一開始我沒有把他拌均勻,所以可以感覺到咖啡偏苦,但底層的榛果糖漿部分不小心吸到一口,非常的甜,但將其拌勻了以後,其實原本以為很甜,但實際品嘗後是剛剛好,非常適合入口的,但對於愛喝甜的玩家,我想還是偏苦的,咖啡部分由於是做成冰的,我原本期待的咖啡香並沒有很突出,我想下次咖啡飲品選擇熱的似乎會好些,上面的奶泡給了咖啡整體比較溫潤的口感,而榛果糖漿的部分跟咖啡結合後,反而不死甜,有種微微的韻味,但我喝不出榛果的味道是如何,我只是覺得甜甜的(汗),不過整體而言,可能是選擇冰咖啡的原因,整體而言我覺得比<漂浮冰紅茶>較不出色。

在飲用飲品的過程,稍作片刻之後,其實等了一段時間,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還是久等了,終於本日下午茶的主角出現了<蜜糖吐司>

我們點的全名是<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

foodpic680096.jpg 

簡單來說主要基底是以"草莓"做為主題,有附贈一個蜂蜜糖漿,可自行取用:P

foodpic680117.jpg 

當然也搭配著一些其他種類的水果增添色彩與口味,並配上核果類增加口感,並配上溫潤的卡士達醬,調和整體口味

foodpic680124.jpg 

讓我們準備來看看寶石方塊的內部吧(笑),快速給它腰部來個兩刀。

foodpic680144.jpg 

斷面SHOW...(日本口吻貌)

foodpic680149.jpg 

接下來就可以簡單的自行取用囉(笑)

foodpic680183.jpg 

簡單敘述一下它食材內容的部分,吐司+草莓冰淇淋+草莓+奇異果+鳳梨+水蜜桃+核果+卡士達醬,在這樣多樣的組合下,首先我想光外觀的擺盤就夠讓人驚艷了,色彩多樣,外表又可愛(笑),但是口感的豐富度不在話下,並不馬虎,首先在於它吐司處理部分,內層的肉外層有著糖漿的焦香,大概是包裹糖將在下去烤或者煎?,外層其實是外酥內軟的口感,一開始外層甜蜜的感覺跟隨著後來牛奶吐司的奶香著實很到位,不過由於本身蜜糖吐司還是偏甜的部分,所以加上水果微酸的調和,比較不會隨著食用而導致過於甜膩,此外加入了卡士達醬是給予整體蜜糖吐司組合一個味覺上的混合史的味道變得溫潤,沒有太甜,也不會讓水果的酸搶走整體的味道,由於我認為蜜糖吐司本身表現就瞞出色的,雖然有嘗試拌著蜂蜜吃,但反而覺得過於甜膩,但如果對甜有愛的玩家可以嘗試,不過在於分量上,很適合蠻多女生分著吃,一份很容易就讓2~3個女孩有稍稍下午茶的滿足感,至於男生就稍嫌失望了,份量略微不足。

品嘗完後的空殼(笑)

foodpic680267.jpg 

反而它的空殼意外的適合配著蜂蜜吃阿,意外的是一種新的零嘴(?),因為有烤過的關係,所以口感是比較偏硬扎實的口感,如果有喜歡吃吐司邊那種口感的玩家,不妨嘗試看看,其實我吃了1/4邊,意外的很飽....XD

 

小結:

整體而言的空間感很舒服,我想如果有人數稍微多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很放心的前往,但前提是要預約,至於服務態度上,我想服務人員表現得很用心,但總覺得很緊張(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有時候感覺很慌亂.......,至於關於想吃<蜜糖吐司>的玩家們,真的蠻需要等待的,製作時間我認為稍嫌過久,我飲料都喝超過半杯才出現(汗),但整體而言是比較偏向一個精緻風的下午茶,因為沒有經過折價的話,價格是偏高的,至於是不是有那個價值,可能就看個人的觀感了,我個人是覺得久久一次還是可以的:P

偶爾來看看一些鮮豔的小夢想吧:p

DSCN8741.JPG 

店家情報:

店名: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電話: 04-22584441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蜜糖吐司供應時段:pm2:00~pm5:00 OR pm9:00~10:00

     店家網站:http://kawahu.smartweb.tw/index.php?module=intro&mn=1

 

更多的川布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