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在一陣子考試地獄之後,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在最近明顯變冷之際,吃點冰似乎也是很合理的(大誤,不過這家店其實很不明顯阿,

深藏在不大也不小的小巷弄阿,有時候不注意真的會不小心遺失掉他阿,本次介紹的店家叫"2 in one 冰淇淋專賣店"期販賣的主打商品

就如同店名相同,為"冰淇淋"。

在天氣微涼的時候,到達了店門口,看得出是在一般住宅區中,有時候真的會錯過阿:P。

DSCN8160.JPG

再來是店外觀,簡單明亮,適合小群的三五好友來晃晃,但人太多的話,似乎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DSCN8161.JPG 

DSCN8117.JPG

<在點餐的時候,一群貌似剛補習完的小朋友在吃冰>

看到一群小朋友吃的這麼快樂的樣子,又更增加我對這家店的信心了,二話不說就進入店裡,看到冰淇淋櫃了!!且種類非常的多非常的多!!

DSCN8129.JPG 

DSCN8130.JPG 

老闆娘或稱作阿姨(笑,一看到我們進入,很快的就一人配給我們一支湯匙,馬上讓我們試吃它的冰品!!<阿姨真的不怕你試吃阿,只怕你不敢吃,好像有點糊......從頭到尾

這支湯匙就是妳的試吃湯匙.......Orz||||,如果有想要吃的口味請不要害羞,盡量跟阿姨說,阿姨很NICE的。

DSCN8131.JPG 

DSCN8122.JPG 

......對,就是不斷的試吃...不斷的試吃不斷的試吃........

因此幾乎對每個口味大概有個瞭解,下面做個簡單的條列式說明:

冰淇淋一球落在30~35元 兩球50~60元,冰沙+冰淇淋是30元,且每月21號有特價:D

奇異果:水果香氣十足,但口味上偏酸(對於筆者我而言其實還好),口感上會吃上奇異果的籽,非常的接近直接吃奇異果的感覺,只是以冰淇淋的方式表現出來。

花生:濃濃的花生香,不用懷疑,無論是用吃還是光用聞的,都很濃郁,口感上,稍微會黏一些,花生香會在嘴巴停留很久,喜歡花生香的人不可錯過,會讓"花生人"非常滿足阿.....

巧克力:稍微比較不出來,但跟一般的巧克力冰淇淋比起來,不甜,是我偏愛的味道,至於口感部分,稍微沒有那麼黏,但如果想吃充滿愛情般甜甜滋味的,我想可能會稍微失望了

百香果:很...百香果香!!非常!!但入口後卻只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非常的奇妙,偏酸!!!整體而言看起來非常好看XD,黃橙橙的

牛奶:牛奶味稍嫌不足,有甜味,但是不會到死甜而難以入口,吃起來非常順口,但友人表示:"牛奶味有點假"不過我吃不出來Orz......

檸檬:我想味道絕對偏酸,我非常愛XD,入口後並不會像有些市售的檸檬產品會留下對口腔有點不舒服的感覺,非常舒服,且香氣與口味兼具,喜歡檸檬的人可以嘗試,但我推薦偏酸的人試試看!!

薑汁:很薑汁..真的,看得出老闆的真材實料,連薑汁的微辣感都表現得非常出色(這不是冰淇淋阿......,老闆私心說,這對鼻塞很好喔XD

抹茶:筆者對抹茶有點抗拒,所以很可惜就沒試吃了,希望有大大可以推薦。

芒果百香:這個在菜單上算是季節性產品,聞起來的感覺很奇妙,一開始會聞到芒果香,但是隨後在芒果香味裡蘊藏著百香果香氣,吃起來比起純百香果部分,會變得比較甜,同時並不會因為兩者的混合而導致誰被誰搶走,芒果口味與百香口味混和的非常融洽,入口很順口,且可以吃到芒果纖維與百香果喔:P

至於冰沙部分,沒有試吃到XD,因為我只想吃冰淇淋,不過友人點了冰沙+冰淇淋組合,也可以做個口感上的介紹,先介紹我們試吃後所點的產品!!

我 芒果百香+奇異果(我是一個愛酸的怪咖阿)

DSCN8144.JPG 

友人 花生冰淇淋+綠豆冰沙

DSCN8145.JPG 

綠豆冰沙部分,看照片很像綠豆沙,其實不太像,比較像是綠豆湯冰沙的感覺,比起一般手搖店常出現的綠豆沙,會比較偏稀,至於喜好與否,就看各位選擇了:P

<場外突發:話說我吃完我自己的冰淇淋後,突然想跟阿姨試吃冰淇淋,結果阿姨居然丟一球滿滿的給我試吃,害我怪不好意思的Orz>

有圖有真相

DSCN8158.JPG 

這口味是,蔓越莓桑葚,香氣很足夠,但口味其實很淡非常的淡,整個跟香氣串連不起來,就是聞起來很香但吃起來就淡淡的!!!!

<小結>整體而言,這家手工冰淇淋真材實料,且價格其實很平價,加上有一個頗為帥氣的老闆娘(應該說超nice),食記過程中整個很開心阿:p,不過再由於是手工冰淇淋,其口味會每天稍微有點修正,因此口味上可能會跟筆者上有點差距,但喜歡多種類,且接近於各種水果甜味香氣的玩家們,非常的適合喔!!!

店家名稱: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產品:冰淇淋,冰沙(冬天有在賣熱甜品)等..(且內容物隨季節改變)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2in1icecream2003-ivyhuang

地址:台中市大墩14街170號

電話:04-23103189

=更多2 in one 冰淇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