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這間店其實老實說我真的沒甚麼印象,之所以會注意他是因為,被同學拖去吃阿,一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家店這麼有名阿"不過瀏覽過不少食記,我想吃的東西就這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阿.................."蓋世牛排"最多的評語就在於"肉",所以身為一個愛吃肉的肉食主義者,當然就要去見識見識一下啦!!!!首先當然要先來張外觀,讓大家知道長怎樣!!

店們口的立式刊版!!

DSCN8112.JPG

店們口的標題!!<平價!!!>不過認真看,可以看到有小小的100元起.........Orz

DSCN8113.JPG

裡面的人很忙!!!!!!相機不好抓不到行動中的人(汗

 DSCN8115.JPG 

再來看看它的內觀,我想除了食物好吃,環境也要舒服,才會用餐用的舒服!!

大多的餐具都集中在這邊,刀叉,調味罐,等,像一般的夜市牛排配置,都需要自行取用!!

DSCN8083.JPG

看起來蠻大的,但實際上位置不多,所以其實我們吃完的時候,人就開始稍微變多了!!!

DSCN8084.JPG

不過整體而言,明亮舒服,且內部也蠻乾淨的,而且不太容易有廚房的味道瀰漫,有些店家會有這種情況,這點還挺不錯的:P。

DSCN8085.JPG

這張可以看到自行取用的玉米濃湯處與飲料!!!不過玉米濃湯的取用稍嫌不方便,很容易不小心就流出來,導致稍微的弄髒手,建議可以先取張衛生紙墊著,這點略有點讓我困擾............

DSCN8086.JPG 

進入就坐以後,我們三人就很快速的點了餐,分別是<超厚切11盎司沙朗牛排>*2與<雞腿排>*1,然後迅速的將所需要的飲料跟濃湯準備完畢!!!效率很重要!!!!!

首先就是常出現的解口飲品,常見的有冬瓜茶or紅茶,這邊使用的是冬瓜茶,其實就很一般般解口用,不過它甜度很夠,有的人甚至會覺得偏甜,至少可以確定飲品意外得真材實料阿XDDDD

DSCN8081.JPG

再來是常見的濃湯,但我個人將它稱為<神奇但是又讓我很沒記憶點的濃湯>,好長的稱號Orz........為甚麼會這樣說呢,請讓我娓娓道來......首先看到濃湯本體,煙霧漫漫,熱度很夠,香味也十足,濃稠的愁度也很讓人驚艷!!!,但是入口的時候,會有種等等,剛剛聞到的香味呢?或者是濃稠度甚至會讓你誤會"這湯不是應該很濃郁"的感覺.........因為真的超級清淡!!!!,喝起來就是沒甚麼味道當之後的主餐送上時,吃完再喝,完全沒有味道。所以我覺得他很神奇...而且整個讓我很沒記憶點要怎麼形容他.......Orz

DSCN8087.JPG

沒對焦好Orz,不過真的很濃稠..請不要懷疑:p

DSCN8093.JPG 

<超厚切11盎司沙朗牛排>上餐前,服務生先幫我們上我們的醬料,分別是磨菇醬!!

DSCN8094.JPG

與綜合醬(蘑菇+黑胡椒>,這點就見仁見智了,有些店家是直接加好端過來,有些店家是用這種方式:p

DSCN8096.JPG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終於看到網路中那傳說中的肉了,的確是夠分量!!這點還蠻讓我驚豔的,我原本以為照片都會騙人阿XD,當然先好好的拍個幾張啦!!

DSCN8098.JPG DSCN8099.JPG

將蘑菇醬給它淋上,噗哧作響,這果然是鐵板牛排的醍醐味啊!!,香味也隨之伴隨著出來!!!簡直讓肚子餓得我是一個重大的折磨啊!!當然二話不說的就開始享用它啦!!

DSCN8108.JPG  

聽說斷面SHOW很歡迎,試著來一張!!:P

DSCN8111.JPG 

再來是<雞腿排>,不過不太一樣的是,它的醬料是直接加在上面送過來的,所以我不太知道這兩邊的差別在哪邊,同樣的排餐卻有兩種不同的配置方式,不過沒關係,並不影響我們食用的動力!!

DSCN8103.JPG

<超厚切11盎司沙朗牛排>

肉質方面,我本身愛吃五分熟的牛肉,因此就點了五分熟,我個人認為要稍微悶一下才會到五分,剛送上大概四分左右,"筋"比我想像中得少,且切起來非常的輕鬆XD,肉並不會跟平常吃到夜市牛排一樣,可能有點"散"而沒有口感,入口軟嫩且非常多汁,肉質上的確表現出超出它價格的水準,令人驚艷,在於肉量方面,就如同照片一樣,非常的驚人!!因此在於分量上面,我是絕對推薦的,的確讓人視覺以及飽足感都可以得到充分的滿足:P,至於它醬汁部分,老實說有點讓我失望,沒有蘑菇醬的味道,感覺非常的淡,因此加上去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可以對它的肉排有十足的加分,我覺得稍稍可惜,至於麵條,其實不知道是因為他主打肉品的部分,導致我覺得在於麵條再混上蘑菇醬,其實很一般,就是個果腹的東西,荷包蛋就是荷包蛋就跟各位想像的味道是一樣的囉!!我想如果它醬表現在更搶眼一點,這排餐的C/P值我想會大大的破表吧!!

<雞腿排>

肉質方面,全熟的處理有點小失望,我入口後覺的肉質偏乾,且它的皮沒有我期待中的有點焦焦脆脆的口感,所以吃起來並沒有像牛排一樣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難怪大家都會推薦它的牛排,至於它醬汁部分是選用綜合醬,但黑胡椒的部分也沒有讓整個<雞腿排>跳出來的效果!!略為可惜,至於它配置的副食也是相同的,就不再說明了。


價格部分:<超厚切11盎司沙朗牛排>$180

                <雞腿排>:$110

小結:

對於它牛肉的處理與分量而言,真的頗令人驚艷,無論是味道或者是口感甚至是分量都表現出比起價格高的價值,很難點一個<超厚切11盎司沙朗牛排>會不飽的,令人滿足!!但至於它副餐的部分,記憶點實在不足,表現起來普普,中規中矩的,至於<雞腿排>部分我稍嫌失望,所以<雞腿排>部分或許有其他更好的店家值得推薦吧,至於醬料的表現,我覺得很可習,沒辦法對於肉本身做一個加分的作用!!至於標榜的平價部分,我就稍做保留,有的人覺得便宜有的人一定覺得貴吧,但是它的確表現出價格以上的水準,所以假設你想滿足大視覺,多汁,以及飽足感的話,或許您可以不仿考慮考慮"蓋世牛排"!!附註:晚餐時間似乎很容易遇到人多而等待,當時我們是中午去食用的,不用等就可以進入食用,給予小小的建議m(_"_)m

 

蓋世牛排
地址:
中市西屯路二段40號
預約專線:0918366002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 晚上16:30-21:30  !!週一公休!!

=更多的蓋式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