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在悠閒的逛完街後,<Tano café>靜靜的座落著,一間以復古主題裝潢的複合式餐廳,布置著時代味道的電視機及播放機,讓我們與幾隻慵懶的貓一起度過悠閒的時光。

blog1.jpg 

慵懶的貓與復古電視的悠閒空間,不禁讓整個空間都悠閒了起來

blog2.jpg 

古早的黑膠播放器,與稍微現代的設計,讓我們有種不同時代的衝突味道

blog3.jpg 

不打擾著這空間,肆意點綴著這空間的貓兒們

Blog4.jpg 

整體的舒服感,讓我們對於這家餐點更起了好奇心,餐點的選擇非常多,除了主餐以外,也有令人滿足的下午茶式餐點,當然!!也有很棒的飲品可以選擇,想就這樣慵懶的度過這樣的空間,點了一道甜品<巧克力香蕉鬆餅>,就這樣陪著我們過。

<巧克力香蕉鬆餅>看到了厚實的分量且外酥內軟的鬆餅,搭配著滿足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與新鮮香蕉,淋上濃厚的巧克力醬,由於有香蕉的調和整體而言並不會過於甜膩,且鬆餅的口感非常的紮實且存在著淡淡的香氣餘韻,在適當的分量下其實很適合幾個好友一起選擇享用(一人食用其實頗具飽足感。

Blog5.jpg 

Blog6jpg.jpg 

<咖哩卡啦雞飯>選用的辛味咖哩,帶來了一點微辣的刺激感,下飯的感覺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加上了蘿蔔,玉米與洋蔥交織出來的蔬菜甜味,除了微辣以外帶出了不一樣的風味,主菜部分的卡啦雞部分,不過柴的處理,加上巴在上面的咖哩醬,更讓口感與味覺上得到一個適合的搭配。

blog7.jpg 

blog8.jpg 

當然餐後的飲品是不可少的,<焦糖鮮奶茶>,愛甜的我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焦糖鮮奶茶>外觀看起來跟一般奶茶無異,第一口入口時,充實的焦糖味隨之進入,之後伴隨著濃郁的奶香與茶味,我點的是全糖但並沒有因為全糖的選擇而過於甜,是一種很舒服的甜味。

blog9.jpg 

小結:

我想無論是空間,食物以及飲品,都做了一個輕鬆的搭配,空閒的妳,可以選擇著輕鬆著點著下午茶餐點,就這樣悠閒的看著懶懶的貓,陪伴這樣的空間,舒服的過著,忘記了城市的煩擾...

 

(註記:我想漢堡等其他餐點是我之後想要嘗試的,希望會讓我有跟這次一樣的驚喜感。)

blog10.jpg 

店家情報:

店名:Tano café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50065

預約專線04-222-53536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四:11:00 - 22:00

          星期二:11:00 - 17:00

          星期五 - 星期六:11:00 - 22:30

          星期天: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