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一路悠閒到午間,老地方,宣洩出好吃的味道與音樂,不吵也不鬧,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貓咪們,我想我又在一次想要徜徉在輕鬆而且慵懶的氛圍裏了。

老地方,我們又相見了,這次再度拜訪了

=米亞諾MIANO=

關於米亞諾MIANO先前已經有介紹過了,如果有興趣,可參考相關食記

<食記>=米亞諾MIANO=貓咪,輕食,好愜意

========外觀以及內裝=======

進來米亞諾,雖然外觀上沒有太大的改變,但總是在內部偶爾發現到一小小的改變,讓人新鮮不少:P

很可愛的貓日曆夾。

下次一定要嘗試的手工抹醬,看起來非常的精緻,聽說也蠻受好評的!!

你.....好熟,是不是在誠品綠園道有出現過,也被吸引過來了阿(笑)

上次沒看到的市集,似乎有一些小飾品或吊飾,也有可愛的印章:P

去的那天剛好有活動,可惜沒參加,不過看起來很有趣,是刻橡皮印章的教學,構圖好Q。店內似乎不時會有這樣的活動,感覺很不錯,喜歡一些小手工的人可以前去詢問看看近期的活動。

這似乎是橡皮印章的印製出來的成品,感覺真的很不錯呢(笑),不過可惜顏色拍淡了Q_Q

一些賣的小卡片,很多設計都蠻討人歡心的(笑),種類也不少,有得挑了......

啊哈,這不是我們上次吃的草莓鬆餅嗎?有圖囉(笑),不過現在似乎沒有新鮮草莓了,剩下草莓醬,下次麻煩大家請在草莓季前往囉:P,當然可愛的圖騰示一定要低。

老樣子囉,氛圍一樣舒服,不過位子仍然滿載阿,去的時候都稍等一下才有得坐,真的很受歡迎!!不過舒服的態度+輕鬆的用餐環境,我想是店家空間營造出來的一種特別的巧思:P

========主餐與飲品========

由於有先前點餐的經驗,這次就比較不拖泥帶水,就想吃點沒吃過跟沒喝過的,順便解決解決空腹的危機,很快的我們就決定了我們的餐點了:P

起司雞肉捲(搭配 薯片)+鮮奶茶(cold) $120*1

羅勒雞肉法式鄉村堡(搭配 沙拉)+焦糖紅茶(cold)$109*1

手工現做,是需要時間的等待的,不過飲品不用太擔心,很快就來囉:P,首先是

焦糖紅茶(cold)

看起來沒甚麼特別得,因為我上次覺得好喝的水果茶沒了,只好點它,不過這被我看不起的小傢伙,沒想到表現不俗啊,糖味適中(我沒有特別要求甜度),是我喜歡的那種淡淡部搶戲的甜味,

搭配上不帶苦味而充滿香氣的空茶,基本但是讓人欲罷不能,尤其在之後滑入喉嚨後,隨之而來淡淡的甘味,更是讓人小小的驚奇,紅茶似乎不在只有紅茶這麼簡單而已:p

鮮奶茶(cold)

原本以為是那種奶茶,後來發現也太妙了,應該稱為"鮮奶""茶",這樣,鮮奶超級的濃厚,而茶味隱藏在後面蓄勢待發,偶爾不時挑動著我們的味蕾,鮮奶碰上茶,似乎也可以有一次不用當配角了(笑)

口感上,非常的溫潤滑順,慢慢的,輕輕的會在口腔中讓您慢慢體會著她的魅力與口感,題外話:我覺得這個很適合熱熱喝,應該會更有一番風味=\\\\\=,不太像奶茶的顏色,而向鮮奶的顏色!!

羅勒雞肉法式鄉村堡(搭配 沙拉)

首先不免俗的還是要說說他們家的沙拉,若要我給這道沙拉一個MVP,肯定是頒給他的醬汁,一整個大大加分,口味上酸甜適中,搭配著生菜,更讓人無負擔的一口一口吃下,但醬汁上微微的花生醬味,讓整個味道更佳的溫順起來,厚香酸甜但是不膩,醬汁在整個過程中是很清甜的,而酸是香氣的表現更是一樣讓我驚豔⊙A<。

這是一種感覺菇類拌炒過後,放冷的冷製品,將菇類討厭的味道去除的非常乾淨,但保留著菇的口勁跟洋蔥的甜味,當然保持著輕時的風格,沒有太過於厚重的搭配,吃起來淡淡的味道。

堡本身可以看到內容物相當的豐富,黃瓜+起司+番茄+生菜+雞肉+羅勒醬,時蔬的表現基本上都是非常的脆且鮮甜的,且都扮演著調合肉品的油,讓整個堡更佳的清爽,餅皮部分非常的Q韌,咬勁非常的夠,且越嚼越香,非常的有飽實感!!!

肉品上搭配微酸微香的羅勒醬,雞肉的提味不在話下,當然雞肉鮮嫩的程度讓人喜愛,不柴且多汁的雞肉搭配著羅勒醬,這樣一層一層的口味疊合,能不喜愛嗎(笑),整到堡下來充滿著飽食的層層口感加口味,讓輕食也可不用那麼的單調無聊>_^。

起司雞肉捲(搭配 薯片)

店家先告知,薯片部分為現成的,所以其實表現的就普普,爽脆度OK,但沒有太令人驚艷而需要著墨的地方:P,搭配鮮甜的水果跟水煮蛋,非常常見,有點小失落阿Q_Q

起司雞肉捲,好長好長,不過量比我想像中的小點,不過好香阿( ̄﹃ ̄),起司+餅皮焦香真的事非常的過份,一入口,外皮脆內皮充滿的多汁的雞肉包附的濃郁且香的起司,這樣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喜愛,

尤其是起司與雞肉的搭配,讓雞肉口感跟口味上都多了一層溫和的感覺,當然,麵皮香脆也功不可沒,包覆著雞肉與起司,更讓整個麵皮角色在入口之後會帶出淡淡的麵包香氣輕輕的從嘴角宣洩出阿(笑),至於分量這樣是可以想像的,因為相較於上面的堡,他口味上就比較濃郁,不過我覺得很適合愛起司的人食用(笑)

========小結========

整個感覺依然很棒,我喜歡慵懶感阿Orz,尤其是搶到沙發的話,我應該會癱軟到瘋掉XDD,室內的擺設時常有小小的改變經典的巧思,餐點部分不斷的驚奇,且感覺都是非常的輕鬆而且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是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去處;重口味的現代人們,何嘗不需要偶爾來一點輕輕鬆鬆的東西呢:P

=======店家情報=======

MIANO 米亞諾

營業時間:AM7:30~PM18:00

每周三休息以及最後一個禮拜的周二休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

官網:www.miano.com.tw

電話:04-24528185

更多的米亞諾

輕輕鬆鬆過日子,其實也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